网赌平台教师获第十八届世界杯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壮年组冠军

发布者: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10作者:浏览次数:31


712-17日,集竞技性、艺术性、时尚性与观赏性为一体的2023世界杯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在深圳举行。网赌平台叶文平和彭春梅两位教师组合搭档代表亚洲十大网赌信誉排名参赛,经过激烈比拼获得壮年B组拉丁舞(专业组)冠军。


世界杯国际标准舞公开赛,自2003年至2019年已连续在深圳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是深圳迄今为止最具历史性、国际性及影响力的大型文体活动之一,连续三年入选深圳市城市文化菜单。如今,世界杯公开赛是亚太地区最具激情和影响力的国标舞赛事,被舞蹈界誉为继世界三大国标舞赛事UK公开赛黑池舞蹈节International锦标赛之后最具重量级的顶级赛事此次世界杯公开赛吸引了来自英国、意大利、新加坡、澳大利亚、丹麦16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5800余名选手参赛无论是选手水平、还是参赛人数,都创下历届之最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支持,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本项目得到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据悉,82-4日,叶文平和彭春梅两位教师代表团风县代表队参加黄冈市第六届运动会,获壮年组拉丁舞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