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赌平台学生蔡龙亚茜参加世界休闲体育科学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27作者:浏览次数:10


721-25日,由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和东北师范大学主办、东北师范大学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冰雪学院)承办、以“畅谈休闲体育,共享精彩未来”为主题的2023世界休闲体育科学大会,在东北师范大学召开。来自俄罗斯、比利时、澳大利亚、克罗地亚、津巴布韦、韩国、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以及国内休闲体育领域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东北师范大学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冰雪学院党委书记范尧主持。


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李相如出席大会并致辞,他强调休闲体育运动目前正处在从传统的休闲体育理念、到时尚运动理念、再到潮运动理念不断迭代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


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徐海阳致欢迎辞,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学科发展,坚持“一流大学必须有一流体育”的理念。吉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牟大鹏沈阳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党委书记姚守齐、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徐海阳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讲了话


由网赌平台余利斌教授指导的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2018级学生蔡龙亚茜,受邀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泛娱乐时代省级非遗巴河天狮舞的活态传承适路》的专题报告。蔡龙亚茜同学的报告,层次清朗,铺排有序,见解深彻,言辞清丽,赢得了与会学者的赞誉。作为学生,刚过弱冠就跻身世界学界,并在世界学术大会上作专题报告,实属难得。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世界对网赌平台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


据悉,本次大会到来自世界14个国家或地区的论文700余篇,其中大会评为一等70。网赌平台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2018蔡龙亚茜同学的论文《泛娱乐时代省级非遗巴河天狮舞的活态传承适路》,喜获一等奖。这是网赌平台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师生首次世界学术大会上获一等,也是首次世界学术大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