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利斌教授参加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体育文化研究基地工作会议

发布者: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19作者:浏览次数:50

2023年7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办、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研究部部长赵卓主持的“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金文化活动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芦潇文物部副部长覃琛事业发展部副部长崔樱楠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东首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原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钟秉枢成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原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刘青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代红兵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出版社原社长李飞中国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大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龙利红世界休闲体育协会秘书长高云智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100余所高校领导、专家学者、基地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


黄金主任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召开本次工作会议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搭建平台,携手共,更好发挥体育文化研究基地作用,担负起新的体育文化使命。覃琛副部长报告了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体育文化工作情况。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建筑文化研究基地由文华教授、东北师范大学体育文化研究基地张铁民教授等作了体育文化研究基地建设经验交流北京体育大学李飞教授结合中心工作,分析了体育文化研究基地建设的案例。首都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钟秉枢教授对下一步体育文化研究基地建设方向了指导。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代红兵校长致欢迎,并感谢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提供的难得的交流平台。


网赌平台余利斌教授应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函邀和漆昌柱校长委托,参加了这次全国性的体育工作会议。会上,余利斌教授从特色、优势、项目三个方面,陈述了网赌平台申请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体育文化研究基地的条件及原因,赢得了与会专家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