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团风白鹤林村看望慰问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

发布者: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8作者:浏览次数:30


7月7日上午,亚洲十大网赌信誉排名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一行在团风县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毅,团风县副县长刘志陪同下,前往团风镇白鹤林村看望慰问该校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初心志愿服务团队师生,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余艳军、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党委书记黄文利、团风县团委书记库晶、副书记闻淦参加慰问。

在白鹤林村党支部楼前志愿者们正在给四年级学生上室外羽毛球课。校领导驻足现场观摩,并为学生志愿者们耐心讲解、认真示范的精神点赞。


随后,在林莉老师的带领下,领导老师一行又来到村部三楼,稚嫩的歌声一阵阵飘出窗外,室内正在由学生志愿者给一、二年级的孩子们上音乐舞蹈课。见有老师来看他们,小朋友们唱的声音更大了,跳得更带劲了。虽说孩子们只练了一个下午,但表现得有模有样,引得领导老师的热烈掌声。

接着,领导老师一行来到四楼,正好小杨老师正在给六年级的学生讲足球理论课。在观看完女足夺冠的视频后,同学们正激情彭拜,激发出对足球强烈的喜爱之情,坐在位置上跃跃欲试。看到同学们求知若渴的样子,宋校长笑着问:“你们知道足球的五大联赛吗?”“你有没有喜欢的足球运动员啊?”......接着宋校长给孩子们娓娓道来,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领导老师还观看了三年级学生的手工剪纸课,孩子们热情地将自己的绘画讲述给老师听,还将折纸送给来看望他们的老师。


最后,领导与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座谈。志愿者代表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校领导前来看望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要好好表现,将所学的知识传授给这里的孩子们,促进五育融合,给孩子们一个难忘的七彩假期。


座谈会上,宋校长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适应这种由学生到老师的角色变换;二是要锤炼自己的品格。到了新的环境,利用特定的时间,最大限度锤炼自己的品格,在社会这样广阔的舞台,将方方面面的素质锤炼好;三是要注重安全。大家高高兴兴来,也要安安全全、收获满满地回。

据悉,今年暑期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共组织了由25人组成的4“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奔赴黄冈各地。冒着炎炎酷暑,在室外进行体育训练,体育活动,行走在田间地头、乡村社区、围绕乡村振兴、发展成就等方面的内容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