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开展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7作者: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高质量发展,引导2023届毕业生与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202367日上午,网赌平台在体育馆118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韩阳,副院长杨红亮、体育教育系主任石晓萍、辅导员林莉、董菊明、2023届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韩阳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调整、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和考研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协助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教学管理环境。

 座谈会最后,学院两位领导分别提出期望。希望体院毕业生走好自己的未来人生路,对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鼓励毕业生走出校门后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积极融入社会,在平凡的岗位中发现价值,努力提升自我和成就自我,多给学弟学妹传承正能量的信息,勤奋、踏实是永远的话题。同时也希望网赌平台毕业生要有感恩的心,对老师的培养常怀感恩之心,四年的培养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更是提高了综合素养,要始终记得自己是一名黄师人,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欢迎广大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本次座谈会也是学院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系列调研活动之一。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学生发展主题开展多方面、多层次、多方位的调研,也是为了学院顺利发展问诊把脉。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收集了许多宝贵意见,也为学院高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交流,强化了师生情感联系,毕业生学子纷纷表示永远铭记恩师教诲,永远感恩黄师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各位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