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30作者:浏览次数:10

6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体育馆1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黄文利刘勇、韩阳杨红亮凌波曹烃依次作了题为《发挥学校体育资源优势 促进黄冈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网赌平台大学生体质测试优良率偏低的调研关于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学生管理工作的调研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师生了解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的途径及认知情况调研亚洲十大网赌信誉排名帮扶红安县体教融合示范区试点建设情况的调研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人才引进工作的调研》的调研报告。

 黄文利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利用此次主题教育调研之机,做到“三个持续”: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调研,善于在调研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二是要持续运用调研方法,听真话、察实情、求实效;三是要持续转化调研成果,推动各项决策民主科学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