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赌平台召开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3版)论证会

发布者: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9作者:浏览次数:10


6月16日下午,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人才培养方案(2023版)专家论证会在体育运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杨红亮主持,华中师范大学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长江学者王健教授、副院长黄爱峰教授、湖北大学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石岩教授、湖北师范大学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院长周曙教授、堵城中心学校副校长石生远、黄冈市明珠学校体育组组长陈创等同行专家、用人单位、毕业生代表10余人应邀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石晓萍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邓建伟分别详细解读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3版)。与会专家围绕专业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学分设置等核心议题,展开了研讨论证。



专家组一致认为,人才培养方案(2023版)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定位准确,与毕业生职业发展需求、行业发展需求和用人单位需求高度吻合;课程与教学体系优化合理,有效落实了师范专业认证目标体系要求,通过该方案的有效实施,预期能达成培养目标。另外,专家还建议,为了体现新课标核心素养,课程体系中应加大信息化、安全教育、健康教育类课程模块;使用田径类、体操类、武术类、球类等方式对相应课程进行表述。

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院长刘勇首先对各位专家、校友、用人单位齐聚网赌平台,为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将认真学习、消化、吸收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童三红教授、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班子成员、部分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