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行赴湖北师范大学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交流学习师范专业认证

发布者: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6作者:浏览次数:10


6月15日下午,网赌平台副院长杨红亮、曹烃、凌波等一行8人赴湖北师范大学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就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进行交流学习。湖北师范大学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院长周曙、副院长朱施成、系主任王东博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杨红亮介绍了赴湖北师范大学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学习交流的目的。他指出,希望通过交流,借鉴学习湖北师范大学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学科建设及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方面的经验。

周曙对网赌平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师范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专家进校等阶段工作的主要做法。他认为要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首先是学院要高度重视、聚焦问题,做好顶层设计;另外是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力协作,扎实落实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朱施成详细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在师范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最终采取的解决措施。王东博提出在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专业负责人应聚焦专业办学特色与比较优势,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等方面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全局把控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为推进网赌平台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