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赌平台召开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暨实习基地双选宣讲会

发布者: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21作者:浏览次数:10


620日,网赌平台在体育运动中心205会议室召开2020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基地双选宣讲会。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副院长杨红亮、系主任邓建伟、实习带队老师蒲守木、吴越,以及上海、苏州、武汉黄冈的5家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基地负责人和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邓建伟老师主持。



会上,杨红亮代表学院对实习基地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实习基地对网赌平台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发展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最后,他2020级即将前往实习基地的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邓建伟老师就实习双选机制、实习时间、实习目的、实习内容、纪律与要求,以及具体的工作安排和双重管理等进行介绍,要求同学们“安心实习”“虚心求知”“勤心工作”“雄心争优”,“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随后,上海子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苏武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武汉铭勇体育产业集团公司、黄冈市凡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黄州剑威跆拳道实习基地负责人分别从公司业务、需求岗位、实习管理与服务保障方面进行了宣讲。五家实习基地实习岗位涵盖篮球、网球、羽毛球、游泳、体适能、乒乓球、武术等项目教练员、体育课程营销顾问、赛事运营、场馆运营与管理等多方面,不但满足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专业实习需求,也多维度、全方位锻造学生专业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



最后,邓建伟主任代表学院再次感谢远道而来的实习基地领导及其团队,并预祝2020级社体专业实习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