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烃教授当选新一届湖北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6作者:浏览次数:52

744136d92318f59e89fc34717381565


   6月9日,湖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湖北大学召开。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体育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杨桦教授,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体育大学原校长陈佩杰教授,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校长吕万刚教授,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长江学者、华中师范大学王健教授等专家学者,湖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丁雪峰同志,以及新一届湖北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出席换届大会。网赌平台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曹烃教授受邀参加会议。会议公布了新一届湖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名单,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等议程进行了布置。曹烃教授当选体育专业组委员,聘期四年。

 



据悉,省教指委是省教育厅领导下,对全省高等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学科发展、竞赛训练等开展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的专家组织,是非常设学术机构。曹烃教授此次当选,既是对其政治素养和工作业务能力的充分肯定,同时对增进网赌平台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推动网赌平台体育教学、体育专业建设和体育学科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