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报道网赌平台龙舟队参加湖北省龙舟公开赛(黄冈站)

发布者: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3作者:浏览次数:10


 6月11-12日,由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龙舟协会、东坡庙会组委会主办,黄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湖北省龙舟公开赛(黄冈站)在黄州遗爱湖公园圆满结束,网赌平台选派了63名龙舟队员,组成四支队伍参加了全部三个组别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公开组、地方组和混合组三个组别,来自全省各市州共32支龙舟队62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角逐;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竞争激烈,经过角逐,网赌平台代表队与湖北省水上运动中心、武汉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江汉大学龙舟队等25支队伍进入决赛,获得专业组第七、第八名,地方组200米直道赛的亚军。

据悉,黄冈市对此次龙舟赛高度重视,并将它作为“东坡庙会·端午粽情”活动的重要内容来打造。2天时间里共吸引了市内外16万余人次到现场观看。活动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黄冈特色风貌,扩大了“东坡庙会”活动品牌影响力,更为市民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餐。



网赌平台作为黄冈市内唯一省属地方本科高校,全程参与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抽调优秀的教练团队指导地方组参赛队伍备战,并积极组队参加本次比赛,既践行了网赌平台“立足黄冈、融入黄冈、服务黄冈”的办学理念,也进一步提高了网赌平台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