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首届校园青春健身操舞大赛开赛

发布者:十大信誉赌博官网平台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9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2023年6月5日,网赌平台首届校园青春健身操舞比赛在南区体育中心主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党委副书记陈朝阳、王基家,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胡国珍出席活动。开幕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夏庆利主持。


 



开幕式上,陈向军宣布比赛开幕,漆昌柱致开幕词。


 



19个学院代表队,800多名队员参加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学院的代表队身着色彩各异、时尚靓丽的服装,伴随着青春律动的音乐,进行精彩展示。各代表队激情四射的舞步、花样迭出的造型、富有创意的动作编排,体现着力量之美,展现了黄师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将本次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教育学院和研究生代表队获得特等奖;地理与旅游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学校落实“五育并举”育人体系、有效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升综合育人水平的又一次具体实践。本次比赛也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帮助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